登录 或许 注册 欢迎拜访UG爱好者论坛,请先

UG爱好者

检查: 640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接受] 寻求CNC电脑锣订单

[仿制链接]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2

主题

59

帖子

994

积分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9-6-15 11:41:4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自己两台CNC加工中心,三台数控车床(配送料架)想寻找些客户订单,现在无门道,想问问哪位朋友有介绍的

自己第一次自己做加工店,所以想找些加工订单
区域:广东深圳市光亮区志康路36号
机台:机器最大行程650*500*320
         
接受CNC:铝件,铜件,赛钢,压铸件,五金零配件,检具治具等.....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如果有这方面的订单或有介绍的朋友能够联络自己:QQ :709207681:微信:15917709105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谢谢!

1.png (236.6 KB, 下载次数: 0)

1.png

有奖推行贴子: 

四级士官

Rank: 3Rank: 3

1

主题

53

帖子

807

积分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6 16:33:46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啊!这 行真的好难,曾经我在广东搞CNC,现在回江西赣州开个同你相同的加工店,薪酬是挣的到,发财就好难。不过比打工强,人自在。

六级士官

Rank: 4

3

主题

216

帖子

1051

积分
沙发
宣布于 2019-6-17 10:27:12 | 只看该作者
兄弟,加油!这年头干机加好难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8

主题

310

帖子

2530

积分
板凳
宣布于 2019-6-21 09:55:11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欠好搞啊

少尉

Rank: 5Rank: 5

1

主题

299

帖子

2111

积分
地板
宣布于 2019-6-25 10:00:06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投这个危险很大的,商场欠好做,赢利低,回款期长,各种质量罚款,歹意拖欠,哎,转行吧

中尉

Rank: 5Rank: 5

0

主题

256

帖子

3252

积分
5#
宣布于 2019-6-26 08:22:18 | 只看该作者
兄弟,投入不少吧? 坚持住,实干兴邦!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2

主题

59

帖子

994

积分
7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7-5 19:09:08 | 只看该作者
guo5522xing 宣布于 2019-6-26 16:33
加油啊!这 行真的好难,曾经我在广东搞CNC,现在回江西赣州开个同你相同的加工店,薪酬是挣的到,发财就好 ...

是啊,好难,不知道去哪里接cnc订单

五级士官

Rank: 4

2

主题

59

帖子

994

积分
8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7-5 19:09:52 | 只看该作者
1105 宣布于 2019-6-26 08:22
兄弟,投入不少吧? 坚持住,实干兴邦!

坚持就是胜利我感觉不是说咱们这行的

上等兵

Rank: 1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93

积分
9#
宣布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兄弟,坚持会看到期望的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矩

 
 
点击这儿给我发消息
客服电话:0577-62768008
工作时刻:
9:00-17:00
 
微信大众号
手机APP
微信小程序

手机版|UG爱好者论坛 ( 浙ICP备15013022号-4 )    论坛管理员点击这儿给我发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宣布,不代表本网站态度,如侵犯了您的权力请联络管理员,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  

Powered by UG爱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19-7-21 08:11

回来顶部